close
學佛的目的
大家應該會好奇我學佛的目的在哪裡?
是尋求心靈的平靜嗎? 是怕人非人等嗎? 是生活不順嗎? 是不開心嗎?
2005年底我開始認真聞法, 讀六論才想要生死自由的...
小時候總覺得奇怪為什麼"我"...."我".............這靈魂會在這個世界上?
為什麼我是我不是別人????
我沒有想在這個地球上生存啊?
別人問我來世想當什麼?
變成鳥? 當有錢人? 當神仙?
我什麼也不想..... 不想要有"我"再繼續受苦了....
當我在聞法時, 第一次聽懂"了生脫死"這個名詞~
哇~這麼棒!! 能夠了生脫死耶~~
那這樣我不就能實現我小時候的夢想了~
不必有"我"再生存在地球上了.....
所以我才認真地在這個具有正知正見, 不是邪魔歪道, 也不是騙錢假仙的佛堂中學佛
為什麼學密不學顯宗?
首先只要是正知正見佛教都好~
皆是因緣所顯! 隨緣去學!
只不過密乘能即身成佛(不是三身四智的圓滿佛陀)
我們是佛屬派, 屬於佛教的~
但是因為現在是末法時期, 所以不具備正知正見的所謂佛教徒太多了,
自己都無法了生脫死, 生死自由,
我並不相信到死時沒辦法掌握自己生死的人,能教人學到正知正見的佛法.
了生脫死即是脫離六道輪迴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等或成佛菩薩
這就是我學佛的目的: 能生死自由, 幫助別人也能生死自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